close

ㄟ~別懷疑!!我真的到這裡了!!

那時後東城衛他們比我早到,我趕緊東西先準備好.....

所謂東西呢....?

當然是照相機啦!!

雖然是第二次看到比較不會陌生,但是就是還會有一點距離感~

這就是明星吧?

我看到脩我就整個疲勞感瞬間不見!!

超有治癒系的感覺=ˇ=++

他們在豐原這唱的比較多首歌....@@應該累翻了=ˇ=++

我們一直喊"安可安可!!"

脩開玩笑的一度軟腳=ˇ=++

我看到脩真的是嗨咖我就很喜歡!!

我很多張照片都拍脩>///<

((到時候再上傳=ˇ=++

他們在這場唱了五首歌~

有一首歌還是"改篇版之終極一班"

吼~!!好嗨的說=ˇ=++

好啦~唱完啦~!!接著是....簽名>///<

我站在離脩比較近的地方~一直找機會猛拍=ˇ=++

哇塞~本來脩的照片很少,這趟台北之旅後增加不少=ˇ=++

心情超好,好的沒話說=ˇ=++

不過我突然覺得....為了我們的慾望~

讓他們拼命的一直表演....

他們其實也很累.....

我看到戒唱的整個臉都紅的超誇張!!

他們為了我們這樣....

我除了開心,還有心疼~

東城衛~謝謝你們這樣拼命滴表演給我們看....

留下美好的回憶!!

謝謝你們~

戒ˋ脩ˋ鐙ˋ冥

要繼續加油!!

加油加油加油!!

我們永遠都會支持你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_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