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像014(1).jpg

今天,

不知道怎麼了...

吃完中餐後,休息一段時間~

我上樓去玩玩電腦遊戲

那時還沒有症狀出來...

然後我爸爸就說要用 一下

我就跑ㄑ旁邊看電視...

結果才看沒多久,我就頭暈暈的

 後來越來越痛...

我想...應該是要睡一下ㄌ...((平常都沒在睡午休...

好不容易,睡一覺好多了...誰知道我突然在睡夢中聽到阿嬤在罵的聲音

我突然驚醒...

醒來後,我坐起來...

結果頭竟然又痛了起來><

天那!!!!我到底怎麼了....?

還好我後來好多了....((雖然吐了好多次=ˇ=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_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